热身两连胜 建业状态佳

2020年06月03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继3∶1击败陕西长安竞技之后,河南建业于5月30日晚在航海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依靠多拉多的梅开二度以及卡兰加的进球,建业以3∶2战胜了天津泰达,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与天津泰达的这场热身赛,主帅王宝山在上半场派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阵容组合。后场三中卫是陈灏、王上源、韩轩;左右边后卫是柯钊和新加盟的罗歆;三个中场是周定洋、伊沃以及天海旧将宋博轩;前场由多拉多与卡兰加搭档锋线。可以说,这套阵容也是建业目前能够拿得出手的最强阵容,经过半年的集训磨合,无论是前锋线,还是后卫线,都已初步成形。唯一的瑕疵是中场方面,前来试训的宋博轩,暂时还没能完全适应建业的532体系,习惯了边路的他,还没有找到如何为伊沃保驾护航的正确方法。

  从整个上半场来看,经过王宝山半年的悉心调教,建业整体的技战术打法运转流畅,多拉多和卡兰加这两位巴西射手之间,更是有了令人欣喜的化学反应。上半场就打了泰达一个3∶0,除了对手人员不整的因素外,最主要还是因为建业整体的状态更加出色。

  建业的两个失球都发生在下半场,在换下全部主力之后,在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战中,建业替补阵容的实力明显不如对手,这也暴露出建业板凳深度不足的隐患。对此,在即将开始的转会市场上,俱乐部管理层还需要更操心一些。

  热身赛两连胜后,王宝山给全体队员放了两天假,球队于6月2日重新集中训练。根据计划,6月6日,球队还将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12日,他们将前往天津与天津泰达再战一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