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34周岁庆生不同往年

2020年06月05日08:57

来源:北京日报

  6月3日是“红土之王”纳达尔的34周岁生日。如果没有新冠疫情,这一天他大概率会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场边接受官方准备的生日庆祝仪式。但今年,他在以自己命名的网球学院接受了学员们的庆贺,在网络上接受了球迷们的祝福,他通过社交媒体向全世界喜爱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们的‘生日快乐’!”

  从19岁首次来到罗兰·加洛斯参赛以来,纳达尔一共打了95场法网男单比赛,只输了2场(2009年负于索德林,2015年负于德约科维奇),夺得了12座象征着红土男单最高荣誉的火枪手杯,由于生日刚好被每年法网赛期覆盖,所以他这些年的生日几乎都是在赛场上度过的。而在34周岁生日这一天,纳达尔出现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官网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他在70位学员齐唱的生日歌歌声中,挥着手来到自己网球学院的场地中央,微笑着捧起了装饰有网球和学院标志的蛋糕。

  在微博上,拥有219万粉丝的纳达尔也用英语向中国球迷们表示了感谢,他写道:“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生日祝福,感谢所有中国球迷抽出时间使这一天变得特别。”目前,纳达尔已经在自己的网球学院内恢复了训练,为职业网球比赛的重新恢复做着积极准备。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