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近8个亿66个班2022年招生 河南省实验中学(东校区)项目正式开工

2020年06月07日15:35

来源:大河网

  效果展示:东北向鸟瞰图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 张楠)投资近8个亿,设66个班的河南省实验中学(东校区)建设项目近日在郑东新区正式开工啦!6月7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实验中学获悉,该项目将于2022年完成建设,正式招生启用。

  效果展示:东南向鸟瞰图

河南省实验中学(东校区)建设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校区位于勤工路、永昌路、绿博大道、敬业路围合区域。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79500万元,总占地面积148986.22平方米,包括36班初中和30班高中,其中初中部占地面积为66873.62平方米,高中占地面积50238.40平方米。

  位置图

河南省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振民介绍,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楼、行政办公楼、操场、地下停车场。整个建设项目选用经济合理的结构形式,集约利用土地,考虑抗震安全、节能、环保、方便使用、功能齐全、经济,配套设施完善,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力求建成实用的现代化的学校。项目设计“以人为本”,创造符合中学生性格特征的、多层次、立体化、丰富有趣的校园空间。功能分区清晰合理,整体形象新颖、大气的人文校园。

“河南省实验中学(东校区)将于2022年完成建设,正式招生启用。届时,我校将形成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吴振民表示,作为河南省基础教育改革的实验园地和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该校东校区的建成使用,必将为促进郑东新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郑州教育、河南教育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