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5期

2020年06月09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件家庭应急包,激发超过10万次的关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的防灾宣传信息,用富有特色的奖品,成功吸引了大批受众

  6月9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20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本期阅读量“10万+”的文章共184篇,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我省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

  咋回事?《新闻联播》竟然花近3分钟聚焦河南的10名大学生……(河南省教育厅)

  时光飞逝,我们依旧是从前那个少年(豫法阳光)

  答题赢大奖!“5.12”防灾减灾日河南省网络竞答活动开始啦!(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特别提醒!免费补贴5000元,赶紧来申报(河南社会保障卡)

  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2期来啦 (河南共青团)

  2020年征兵政策宣传片——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布,请收藏转发(河南征兵)

  只有不到万分之一的人见过——河南生物多样性之美(河南环境)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李社会主动投案接受河南省监委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直招士官开始报名了,尽量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招收政策请收好(河南征兵)

  本期微信公众号前2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共青团、河南武警、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中原盾、河南消防、河南征兵、河南检察、河南气象、河南税务、清风中原、豫法阳光、河南环境、平安中原、中原女性之声、河南省总工会、网信河南、河南社会保障卡、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人民防空、河南博物院、河南社体。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王双飞)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