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德里奇赛季报销 马刺连续季后赛纪录或终结

2020年06月09日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9日电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官方宣布,队中前锋阿尔德里奇因右肩手术而赛季报销,他将缺席复赛之后的比赛。

  据悉,阿尔德里奇的手术是在今年4月24日进行,预计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能够被批准从事和篮球相关的活动。阿尔德里奇表示:“很失望我不能和我的队友完成这个赛季了,但是我一定会全力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今年2月21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右肩受伤。他曾在NBA停摆前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

  随着阿尔德里奇赛季报销,这无疑是对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的马刺队的巨大打击。本赛季之前,马刺已经连续22个赛季杀进季后赛,追平了由76人队保持的历史纪录。

  NBA停赛前,马刺队战绩为27胜36负,排在西部第12,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有4个胜场的差距。(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