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射击队队内考核有惊喜 史梦瑶超世界纪录

2020年06月09日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9日电 6月8日,在国家射击队6月队内考核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来自河南的史梦瑶以465.1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还超过了该项目的决赛世界纪录。史梦瑶表示,这是恢复训练后的第一次考核,她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满意。

  当日,史梦瑶状态极佳,资格赛就以1171环排名第一,资格赛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从零开始,按照跪姿、卧姿、立姿顺序,分别打15发子弹。跪姿结束后,史梦瑶就领先第二名多达2环。之后,史梦瑶发挥立射好的特点,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一发只打出9.2环,但是依然以465.1环获得冠军,这个成绩超过意大利选手祖博拉辛保持的决赛世界纪录0.4环。

  赛后,史梦瑶表示:“这次比赛我很满意,算是正常发挥。这是恢复训练后第一次考核,打得过程中非常大胆果断。自己收获很大,对技术动作更加坚定,接下来的训练会更加肯定自己。”(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