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5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尹弘主持省政府常务会研究表彰

2020年06月09日19: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9日下午,省长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表彰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单位名单及配套激励支持措施等议题。

  2019年国务院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表扬和政策激励,河南共受到督查激励15项、17次,在全国名列前茅。此次获奖项目多,覆盖范围广,一些工作效果持续显现。会议充分肯定我省在督查激励中取得的成绩,对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的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5个省直部门,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焦作市等5个省辖市,滑县、鲁山县、长垣市、鹿邑县、正阳县、息县、郸城县等7个县(市)予以表彰及配套激励支持措施。尹弘指出,要高度重视督查激励对促进政策落实的重要作用,及时全面落实激励政策,增强对市县支持力度,确保激励措施发挥积极作用。(文/李鹏)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