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郑州各交警大队办理相关业务不再需要预约

2020年06月09日2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9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除郑州车管所(含城西、城北、城南三个服务站)、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之外,其他各业务网点预约功能正式下线,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只需在工作时间带好有效证件到就近网点办理即可。

也就是说,即日起,到郑州各交警队办理相关业务不再需要预约。郑州车管所及服务站、郑州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仍需预约。

办理地点、业务范围看这里

郑州市车管所

地址:

郑州市大学南路南三环与郑平公路交叉口向南4公里路西

电话:0371-68903815

业务范围:进口车业务,驾驶证业务

郑州市车管所城北服务站

地址:郑州市文化北路与大河路路交叉口向北1.5公里路东

电话:0371-68903815

业务范围:国产车业务

郑州市车管所城西服务站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叉口向北1.5公里路东

电话:0371-68903815

业务范围:国产车业务

郑州市车管所城南服务站

地址:郑州市西南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向南1公里路西世贸汽车城内

电话:0371-68903815

业务范围:国产车业务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

电话:0371-67581022

业务范围:驾驶证转入换证、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注销登记、驾驶证延期审验、驾驶证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自愿降级、驾驶证遗失补领、驾驶证延期换领、驾驶证身体条件变化降级、达到规定年龄换领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机动车驾驶人联系地址变更备案、三年无事故证明、机动车抵押登记、机动车解押登记、申领机动车免检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申领机动车临时号牌、互联网用户注册服务、机动车所有人在管辖区内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