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落实逾6亿元助群众“家门口健身”

2020年06月10日15: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9日电(记者 孙哲)“十三五”以来,新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加速,累计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6.07亿元,实施251个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群众“家门口健身”正变为现实。

  目前,新疆已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4.86亿元,建设227个县乡级足球场地设施,其中包括191个县(市)、乡(镇)级足球场项目,36个县级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项目。

  今年,新疆将实施115块社会足球场地项目建设,年底将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新疆将实现所有县市社会足球场地全覆盖,达到每万人拥有0.7块足球场地设施的目标。

  此外,新疆还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实施24个县级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建设了一批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丰富和完善了城乡居民健身活动体系。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