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享年52岁

2020年06月10日17:2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6月10日消息,博纳影业发表声明,称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2岁。随后,博纳影业公布了黄巍治丧委员会名单,于冬担任组长。

  据官方介绍,黄巍先生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影院分会副会长,曾任职于星美传媒集团,任星美影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公司董事。现任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经联盟常务理事、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席、中购联商业地产专家委员、亚太不动产学院特约讲师、二十一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特邀研究员、银泰大学特邀讲师。

  自2009年1月至今任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先生成功签约、建成并开业了近百家现代多厅影院,拥有深厚的影院投资、建设和管理经验,拥有15年以上电影院产业从业经验。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