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疫情发生以来河南首场线下招聘会回归 后续可望恢复常态化

2020年06月13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场线下招聘会终于回归了!6月12日,河南人才市场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C座二楼智能化招聘大厅举办了现场招聘会,全新的智能化招聘大厅,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更加全面快捷地互相沟通和了解,为引才再添新力量。

据了解,本次现场招聘活动是公益性活动,对所有招聘单位实行展位费免费,提供的岗位涉及了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资源、客服、文员、会计、技工、普工等。

重新归来的现场招聘会披上了智能化的“铠甲”,招聘单位和求职者都需要在中国中原人才网注册,方便双方的信息匹配,并扫码入场。记者注意到,与传统的招聘现场相比,全新的智能化招聘大厅设置了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招聘会智能导视图、交互式终端等智能化设备。手指划一划,鼠标点一点,招聘信息就能全方位呈现。“高大上”的招聘会大大提高了求职招聘的效率。

虽然现场招聘会逐步恢复正常,但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南人才市场的首场线下招聘会,我们要考虑避免人员大范围聚集,所以我们今天的展位并不是全部开启的,100个展位中投入使用了58个,使展位之间保持一定间隔。而且这个招聘场地也是第一次投入使用,还需要一定时间让更多的人熟知,让这些设备更加熟练地被操作。”河南人才市场业务主管翟亚楠说。

对于求职者关心后续的招聘会举行情况,翟亚楠说:“在此次招聘会结束后,我们会根据现场招聘单位的实际招聘情况和未能参加招聘的单位的用人需求,在未来,尽快将新的招聘会陆续推出,求职者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随时查询最新的现场招聘会举办信息。”

  沟通咨询

  全程佩戴口罩

  点击触摸屏可了解现场招聘单位信息

  电脑区提供填写简历服务

  浏览招聘信息

  招聘方和求职者正在沟通交谈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