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郑州再发消费券首日 1870万元券包90秒被抢完

2020年06月13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6月13日上午10点,郑州商家联合支付宝共同发放1.3亿元餐饮消费券首日,大河网记者从阿里巴巴了解到,1870万元消费券包90秒被抢完。

上午11点,记者在郑州市金明路一家面包店看到,店员在结账时已经可以使用消费券了,直接减了10块钱。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郑州模式”消费券是由支付宝主办并联合郑州本地优质商家共同出资,开展的联动惠民促销活动。本次消费券规模总计1.3亿元,合计154万份消费券卡包。6月13日至6月19日,每天上午10点,郑州市民可以上支付宝搜索“消费券”,一键领取价值85元的消费券卡包,每人限领一份。卡包内含5张消费券,面额分别为2元、3元、10元、20元、50元。

郑州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可在消费券下方的“附近优惠商家”,查看当前位置周边可以使用消费券的商家,以方便精准使用。本次支付宝郑州商家消费券将连发7天,每天上午10点均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或搜索“消费券”进行领取。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