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第3座球场完工

2020年06月15日09:28

来源:人民网

  6月14日,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正式确认,作为承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赛比赛的场馆之一,大学城体育场(亦有“教育城体育场”之称)已于本月初正式落成完工。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将于6月15日(下周二)举行新场馆落成仪式活动。大学城体育场能在疫情期间如期落成,这对于国际足坛、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及所有世界杯足球赛参与者来说,都构成了巨大的鼓励。

  本周晚些时候,卡塔尔最高交付与遗产委员会与卡塔尔基金会联合宣布,位于大学城(教育城)的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体育场已如期完工。这座体育场也是卡塔尔世界杯8座比赛场馆中,第3座完工的场馆。其它两座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场馆分别是2017年成功重建的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以及去年落成的阿尔·贾努布体育场。

  按照计划,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将于6月15日在大学城体育场组织活动,庆祝该体育场正式建成。根据设计方案,这座球场能够容纳45350名观众。在亚足联看来,“大学城体育场的落成对于疫情期间足坛抗击病毒的努力,具有巨大的鞭策作用。活动亦是对工程成功完工的一次重要纪念与庆祝”。据亚足联透露,6月15日进行的场馆庆祝活动内容将与足坛抗击疫情的主题息息相关。

  亚足联及卡塔尔足协还确认,包括大学城体育场在内的3座位于卡塔尔境内的、具有世界一流空调设施的体育场将承接即将重启的卡塔尔足球联赛。

  资料显示,除了上述3座已经建成的球场外,另外5座世界杯比赛场馆拉斯阿布·阿布德体育场、阿尔贝特体育场、阿尔·雷扬体育场、阿尔·图玛玛体育场和卢赛尔体育场也将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