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小升初如何跨区报名?报名地点在哪?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2020年06月15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6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郑州市区小升初跨区报名时间为6月28日~30日,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那么哪些学生需要跨区报名?如何报名?报名地点都在哪?

  这些学生需要跨区报名

  2020年,郑州市区公办初中仍然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分配入学原则。具体来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本人或家长按要求如实详细填写《2020年郑州市市区小学毕业生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并由家长签名,提交毕业学校,毕业学校审查相关证件(户口簿、父母身份证、义务教育证书、房屋所有产权证等),做好小学毕业生家庭住址的审定工作。

  具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在外地借读的小学毕业生,以及家庭住址不在毕业学校所在区的毕业生,由本人或家长携带相关证件,按规定时间到家庭住址所在区中招办报名点报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提供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中招办报名,经区中招办审查同意,分配到相关初中就读。

  跨区报名地点请看清

  金水区 报名地点:郑州冠军中学(金杯路与冠军路交叉口正东二百米路南、河南省体育中心东门往东二百米路南)

  中原区 报名地点: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向南沿凯旋路前行至文绣路右转200米路北)

  管城区 报名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北200米白桦路路北)

  二七区 报名地点: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惠济区 报名地点:惠济区迎宾路小学(科达街与乐飞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高新区 报名地点:郑州中学高中部新校区(莲花街与红松路交叉口向南第一个十字路口向东200米路北)

  经开区 报名地点: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经开区第六大街与经南五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郑东新区 报名地点: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康宁街与康平路交叉口西南角)

  航空港区 报名地点: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巡航路与凌寒街交叉口)

  招生咨询举报电话请记牢

  相关推荐

  ·@小升初家长 郑州市区58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范围来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