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赵宏宇、张炜扬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2020年06月16日19:07

来源:漯河发布

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关于赵宏宇、张炜扬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现将经市委研究的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赵宏宇,男,1975年9月生,漯河市召陵区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漯河市源汇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2009年12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

  张炜扬,男,1971年9月生,河南舞阳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漯河市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2011年1月任副县级),拟作为漯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人选。

  公示期限: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6月23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短信:18839512380

  举报邮箱:lhsjbzx@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漯河市沙北路1号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邮编:462000

  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6日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