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哈啰出行四轮业务全国运营总部落户郑州

2020年06月16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6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哈啰出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哈啰出行在郑州成立四轮业务全国运营总部、布局郑州市出行领域新业态、共建物联网智能出行平台等领域展开合作,开启郑州市出行领域新业态。


此次战略合作以助力智慧城市、交通大脑建设、发展郑州本地互联网经济为目标,以“互联网+出行”为支撑,依托郑州市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利用“哈啰出行”品牌、技术、平台的创新特点,发挥总部经济优势,打造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卫星导航、人工智能等领域标杆,促进互联网经济体的健康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

根据协议,哈啰出行在河南成立区域中心,同时四轮业务全国运营总部落户郑州。双方将在建设城市交通出行“大脑”,推动居民低碳出行,构建健康、绿色、智能、便捷的城市智能交通系统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关于哈啰出行

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哈啰凭借差异化策略、智能技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从激烈的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两轮出行服务的领导者,并进化为涵盖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车服、哈啰换电和哈啰顺风车等综合业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