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猛狮在三门峡5GWh高端锂离子电池项目环评获批复

2020年06月16日21:1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6月16日,*ST猛狮发布公告,三门峡5GWh高端锂电池生产项目已于今天取得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关于三门峡猛狮新能源5GWh高端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告知承诺制审批申请的批复》。

  该批复同意三门峡猛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所列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ST猛狮将督促三门峡猛狮按照环评批复要求进行项目管理与运营,确保项目实施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ST猛狮2019年11月14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25亿元,建设5GWh高端锂电池生产项目,并与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锂电池项目合作协议》。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