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稳”“六保”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2020年06月17日0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龚砚庆)6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政治监督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赴开封市杞县、通许县进行调研。

  任正晓来到杞县纪委监委机关、裴村店乡纪委、裴村店乡屯庄村和通许县纪委监委机关、长智镇岳寨村,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在杞县金杞大蒜国际交易市场、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和通许县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丽星食品有限公司,任正晓调研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情况,听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建议。

  任正晓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透、落实好,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六稳”“六保”强化政治监督,做到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要在巩固决战年行动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决胜年行动,县乡纪委监督到户、覆盖到人,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虚假脱贫、数字脱贫。要探索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平台,提升监督效能。要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当好“桥梁”“纽带”,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严惩诬告陷害行为,为担当者担当、为尽责者负责,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