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郑州快餐四小店推团结套餐 25元吃“黄桥沙拉”

2020年06月17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6月17日,郑州市王屋路泾河路的黄焖鸡、沙县、兰州拉面、过桥米线四大路边最常见的餐饮小店结盟,推出“团结套餐”,一份套餐可以吃到4家店的美食,海报吸引不少客人主动询问。网友表示,一下子吃四份主食,必须带女朋友一起试试。你会为“黄桥沙拉”团结套餐买单吗?

推出“团结套餐”,一夜之间走红网络,网友纷纷表示,中国快餐四个有代表性的小店竟然结盟了,25元就能吃到四样,是什么让昔日对手变队友?

原来这个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的快餐四小店联盟,是河南郑州王屋路泾河路的黄焖鸡米饭、沙县小吃、兰州拉面、过桥米线四家快餐小店抱团取暖做生意。

这个套餐的灵感出自黄焖鸡米饭老板庞海高,他说:“这个办法想了很久,就是几个店放在一起做,客户也可以得到优惠,受疫情影响,我们几家抱团来做套餐,通过消费券的形式自救。”

问到其他三家在一条街上,本来应该是竞争,怎么想到把对手变队友时,庞海高说:“这个没有利益冲突,做的内容不一样,我做黄焖鸡,别人做砂锅米线,这是互利共荣。消费券正式推出之后,我们就设计了一份海报放在桌面上。中午上人的时候很多人就指定这个套餐,但是7月1日才推出。”

疫情之下催生小店营销新理念,为了提高生意销量,商家利用消费券抱团取暖。这个套餐到底是否受欢迎呢?食客纷纷点赞:“几家结盟套餐带货,我觉得特别机智。”“以后就不用纠结吃哪家了,直接点这个套餐就可以了。”

据了解,6月15日起,支付宝将出资百亿补贴,与全国千万商家联手,发放全国版消费券,目前除了此“快餐四小店”外,还有超百万商家报名,7月1日起即可使用。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