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当选开封市龙亭区区长

2020年06月17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6月17日上午9时,开封市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依法选举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等5个职务人选。与会代表根据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李涛全票当选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举行宪法宣誓后,李涛发表就职讲话。

李涛在讲话中表示,大会选举我担任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饱含着各位代表的信任与鼓励,凝聚着全区20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龙亭人民把这副重担交付给我,我一定倍加珍惜、更加努力,尽快熟悉新情况、进入新角色,把全部热情、全部心力用到抓落实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把龙亭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李涛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砥砺奋进,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前,龙亭区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在城市空间布局中,明确了龙亭区“北美”“中保”的功能定位。实现“北美”和“中保”是一篇大文章。可以说,我们肩负着发展的使命,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必须担当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重任,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涛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赖和期待,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创造龙亭人民的幸福生活接续奋斗。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