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国生到郑州市调研:以黄河文化塑造城市精神 以一流环境引进一流人才

2020年06月18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文 董亮/图) 6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调研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在黄河滩地公园,王国生沿途查看生态景观慢行系统,了解沿黄重点文化项目建设情况,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嘱托,坚持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水为脉,建设生产、生活、生态有机融合的宜居之城,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经开区富泰华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王国生查看企业经营状况,了解出口贸易情况,指出要着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在郑东新区龙湖北部核心片区,王国生听取郑州市国土空间规划整体情况汇报,强调要聚焦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以一流环境引一流人才,推动创新要素有效集聚,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