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趋于缓和 圭亚那宣布分阶段放松限制

2020年06月18日09: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至当地时间17日,圭亚那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71例、死亡病例12例。当天,圭亚那国家疫情防控团队宣布将分6个阶段逐步放松防疫紧急措施。其中,第一阶段将从18日起至7月2日。期间每晚18点至次日早6点的宵禁仍然有效。

  具体“解封”措施包括: 1、餐饮业、五金店每天早6时至傍晚17时营业,其中餐饮只允许外送服务; 2、允许周一至周五早6时至晚18时在公共区域内进行不超过90分钟的健身活动; 3、公共交通恢复运营且不超过核载人数的一半; 4、禁止5人以上的聚集; 5、禁止团体体育活动; 6、居家隔离令仍然有效; 7、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必要出门时佩戴口罩。 自3月中旬报告首例确诊病例后,圭亚那政府宣布疫情期间紧急措施从4月初延长至6月17日。 (总台记者 赵艺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