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一女子骑车突然摔倒抽搐吐白沫,幸得遇上好心人纷纷出手相助!

2020年06月18日18:26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6月18日上午10时45分,在郑州市桐柏路与协作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一名骑电动车行驶的中年女子突然摔倒在地,口吐白沫,全身抽搐……

  正在路口巡逻的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臧运通、张全胜见状,赶紧上前查看。此时,一名年轻女子也赶了过来,对抽搐女子采取了掐人中和虎口等急救措施。几分钟后,中年女子停止了抽搐,渐渐睁开了双眼。巡防队员和热心的年轻女子忙将她从地上扶起,让她检查一下身体有何不知,腿脚是否出现骨折。女子活动了一下腿脚,感觉自己没有大碍。大家忙将其搀扶到路边树荫下面,并拨打了120。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对中年女子进行初步检查,并进行询问。然而,可能是意识还没有清醒,中年女子对医生的询问一言不答。随后赶来的110民警询问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时,女子仍是一言不发,并拒绝跟医生去医院诊治。

  为了联系中年女子的家属,民警和急救人员通过她身上装的一张医保卡,查到了她的家庭住址和女儿的联系方式。民警拨通其女儿的电话后,对方十分吃惊,说上午母亲骑车出去办事,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当即表示马上来接母亲。

  半个小时后,中年女子被家人接走。对于众人的出手相救,其女儿十分感激,说母亲遇到了好人。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