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卸掉他人汽车车轮螺丝,考虑过后果吗?

2020年06月18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因为一点琐事,竟偷偷卸掉他人汽车的车轮螺丝。6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了解到,该局大河路治安中队近日刑事拘留了一名涉嫌破坏交通工具罪的嫌疑人。

5月27日下午,货的司机付师傅驾车从惠济区江山路旧货交易市场到保合寨村拉货,当车上的货物装满即将出发前往巩义时,有人发现付师傅车辆左前轮上的3个螺丝没有了。

付师傅顿时惊出一身冷汗,满载货物的车辆高速行驶,一旦车轮掉了后果不堪设想。

查看后,付师傅发现车轮上的螺丝是刚掉的,而且像是人为卸掉的。因为要急着送货,付师傅只得把右前轮、左后轮上的螺丝各卸一个固定到左前轮上。

一路上,付师傅总是小心翼翼,生怕出现不敢想象的后果。

送货回来后,心存疑惑的付师傅通过市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卸他车轮螺丝的竟是同行——另一位货的司机王某。当天,两人因一点儿琐事发生过口角。

付师傅很生气,拨打电话报警。大河路治安中队受理此案,民警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取证。

随后,民警将王某抓获。此时,王某后悔不迭,称虽与付师傅发生口角但并未有多大矛盾,当时没有想到后果的严重。

目前,因涉嫌破坏交通工具罪,大河路治安中队已将王某刑事拘留。(线索提供:刘国保)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