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口岸药品检验所挂牌成立

2020年06月19日0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孙静)6月18日,河南口岸药品检验所正式挂牌成立,开始承担郑州药品进口口岸的药品检验工作,这也意味着郑州药品进口口岸的运行又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我省依托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历经5年时间申报准备,于去年年底正式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海关总署的联合审批,获批建设河南口岸药品检验所。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口岸药品检验所作为郑州药品进口口岸的技术支撑机构,拥有全省唯一通过国家CNAS认可的药品检验实验室,挂牌运行后,将持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和体系建设,并通过与海关、口岸药品监管部门的信息互联互通,全方位提升药品检验能力,推动郑州药品进口口岸高效运行。同时,将进一步严格规范程序流程,用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严把全省进口药品检验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