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5期

2020年06月19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美丽有奖,还是重奖。5月9日,微信号“长垣视点”的一则消息,获得53134次点击。文中介绍,长垣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获国务院奖励2000万元。

  6月19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20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本期共有358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18年前郑州的模样,你还记得吗?28组照片看沧桑巨变!(郑州发布)

  河南省政府发布通告!5月6日起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Ⅲ级(郑州发布)

  投票丨谁是洛龙区“最美网格员/安全员”,由你决定!(精彩洛龙)

  重磅!长垣获国务院表彰!奖励2000万元!(长垣视点)

  2000万元消费券火爆来袭!​请转给身边的洛阳人!(精彩洛龙)

  处罚标准来了!关于“一盔一带”,信阳市公安局发布重要通告(信阳政务)

  【重磅】这份荣誉,属于每一个新郑市民!(新郑融媒)

  明天起,长葛这一主干道将封闭施工!老乡们注意绕道!(今日长葛)

  再见,社区卡点!感谢您105天的坚守,辛苦了!(二七发布)

  “我和诗圣有个约定”(第三季)全民诵诗线上活动第21天(巩义发布)

  本期微信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郑州发布、今日长葛、温县发布、今日博爱、邓州头条、叶县今朝、伊川新闻、信阳政务、新郑融媒、巩义发布、汝州城事、走进孟州、说泌阳、清清卢氏、长垣视点、今日汝阳、精彩禹州、今日永城、红色确山、今日襄城。

  第21名至25名如下:上蔡发布、荥阳发布、平桥微宣、阳光正阳、精彩洛龙。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王双飞 李宇翔)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