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通过最新一批人事任免!

2020年06月20日11: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颜钊

  湖滨区:

  6月19日,湖滨区第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经过大会投票选举,李万泉当选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文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文世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蒋小平当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6月19日,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投票选举,李志彬全票当选为政协湖滨区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义马市:

  6月18日,义马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补选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根据大会计票结果,杨建民、杨绩宇当选义马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皮永鹏、李晓辉、李辉、张百铭、张运利、张岩磊当选义马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由杨建民领誓,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6月16日下午,义马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龚彬当选为义马市政协副主席,邵宏杰、李国强、耿富勇当选为政协常委。

  渑池县:

  6月18日,渑池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补选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磊当选为渑池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张赞民当选为渑池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吴天敏当选为渑池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6月18日上午,政协渑池县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渑池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经过选举,李聪梅当选为政协渑池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陕州区: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6月19日选举产生了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2名。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吴自力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名笔画排列)

  冯海 员博飞 陆杰 薛立春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陆杰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

  员博飞 尚建星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6月19日选举产生了三门峡市陕州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三门峡市陕州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程晓鹏

  政协三门峡市陕州区二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6月19日上午在区人民会堂闭幕。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刘建刚为政协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赵振华为政协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灵宝市:

  6月19日下午4时,灵宝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经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段青菊同志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军、索磊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刚、郭立、郭爱军、韩冰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6月19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灵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经过投票选举,郭仙朋当选为政协灵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史恩飞当选为政协灵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树栋、谷红卫、潘斌当选为政协灵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卢氏县:

  6月19日下午,卢氏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席伟林全票当选卢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6月19日上午,卢氏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大会前,卢氏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姬爱民全票当选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薛红军全票当选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