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PARK“717寻光市集”开街,郑州商圈夜经济持续发力

2020年06月20日09:1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利瑶 文

  看一场夜间表演、吃一次深夜食堂、逛一次升级版夜市……郑州北区人的夜生活拉开全新序幕。6月19日,“醉美·夜郑州”——YOYOPARK“717寻光市集”正式开街。据悉,该市集每晚7点17分开始,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夜经济能够更好与城市居民建立服务,是经济转型升级、城市生活的美好体现。作为购物中心,我们理应在夜经济的场景里探索社区商业和城市多样化的生活形态。在确保因城制宜、有序规范的状况下,尽可能为夜经济赋予更多元又更独特的内涵。”启动仪式上,YOYOPARK购物公园董事长皇甫立志表示。

  商圈经济是发展夜间经济的重要引擎。随着多地政策红利的接连释放,夜间经济在郑州等各大城市的商圈迎来久违的热闹。高新区朗悦·公园茂举办的高新夜巷、YOYOPARK举办的717“寻光市集”接连开街,郑州商业逐渐重启。业内人士指出,发展夜经济,可以拉动第三产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能够带动城市商圈进一步回暖。那么,郑州商圈夜经济如何打造?

  CBRE世邦魏理仕顾问及交易服务商业部董事张桐向记者表示,郑州商圈夜经济可以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第一,以二七商圈、花园路商圈组合而成的特色消费圈为核心,以其绝佳的区位、完善而丰富的商业业态,吸附城市全域客群及本省其他城市的外来客群;第二,围绕农科路酒吧街、龙湖里、海汇中心等为载体的特色商业街打造,吸附目标目的性消费客群;第三,可以围绕朗悦·公园茂、中原万达广场、万锦·盛华里、YoYoPark购物公园等购物中心为载体的区域商业打造,其多位于城市大型社区内,以生活配套为主,辅以文化、休闲娱乐业态,辐射范围为2~5公里,将主要吸附周边2~5公里内客群及少量外来旅游客群。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