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 凯恩"隐身” 他需要的是时间

2020年06月20日10:1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一个远离赛场3个月以上的球员,复出后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的确,皇马的阿森西奥阔比赛场将近1年,替补登场就有“神仙”表现,而博格巴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要知道法国人这个赛季也没怎么踢球,如此看来,似乎热刺队副凯恩的发挥就没那么令人满意了,的确但从这一场和曼联的比赛来看,他确实有点“隐身”,但能利用疫情出现的休赛期火速复出,这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比赛还有,慢慢找状态吧。

  赛前一天,穆帅就宣布了英格兰一哥将会首发登场,而这也是他自一月份重伤之后,首次回归赛场。重伤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虽然是不愿看到的情景,有时却也是不可避免的,如何从伤病中快速恢复,将身体和技术能力调整到最佳,这也是一种考验。不得不说,疫情的出现,给了凯恩继续出现在本赛季联赛赛场的机会,而即便是这场发挥不佳,也没必要就一棍子“打死”,因为毕竟他遇到的是曼联,球队实力并不差的豪门球队。

  数据显示,在20日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凯恩打满了全场,但给出的数据单却并不理想。赛后,热刺跟队记者也是表达了对凯恩的担忧:“凯恩在场上的跑动速度很差,全场只有36次触球,这一数据是所有打满90分钟的球员中最少的。”作为一名前锋来说,虽然不能以触球叔来论成败,但如果这个数字是所有队员中位列倒数,也是说不过去的,毕竟如果练拿球的次数都很少,又如何去完成射门进而破门得分呢?

  如何看来,复出后的凯恩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不小的距离,但联赛还有9轮,凯恩还有时间和机会去证明自己,如果发挥正常,热刺重返欧战区也只是2场比赛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