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抽检粽子161批次 邓州这家的不合格

2020年06月20日2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朱祺)近日,记者了解到,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粽子产品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共完成抽检161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其中,不合格产品为邓州市穰东镇万客隆超市销售的标称京鲁源洋生产的1批次散称粽子,其糖精钠(以糖精计)检出值为0.212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据悉,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邓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