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品质赢得世界!河南企业加快品牌建设促内销

2020年06月20日2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迪奥、UGG、兰蔻、雅诗兰黛······这些被人熟知的国际一线大牌背后,不乏河南制造的身影。

6月19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外贸精品 惠购中原”系列活动启动。首场外贸商品展销活动在郑州正道中环百货负一层举行,全省众多知名外贸企业集中展示了进出口名优产品。

鹿邑企业生产的化妆刷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为80%。

河南省鹿邑县,素有“中国化妆刷之乡”的称号,其化妆刷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为80%,在本次展会上来自鹿邑的河南大新化妆用具有限公司长期为迪奥、兰蔻等一线品牌代工,在这次展会上他们也带来了自己的品牌。

“这支化妆刷如果贴上迪奥的牌子,在国际市场能卖到六百至八百块钱一支,而我们自己的品牌,同样的品质、同样的材料只要几十块。”河南大新化妆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举对大河网记者说,“受疫情影响,外贸订单有所减少,但对我们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今后我们将重点打造自己的品牌。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用非常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这些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

焦作皮草企业生产的雪地靴。

“这款雪地靴和UGG出自一条生产线,没有了品牌溢价,只要200多元。”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威,在现场不停地回答着顾客的咨询。该企业也是LV等国际品牌的供货商,羊皮供给量占全球四分之一。据李威介绍,疫情对企业的外贸产生了较大的冲击,现在他们正努力抓内销。“一方面加强自有终端品牌建设,另一方面主攻产品研发,等待行业复苏。”

在本次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厅长带货”环节,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和河南著名笑星范军走进了带货直播间,为河南本土的外贸品牌带货。“我们有很多好的产品,很多国际大牌都是通过国内来加工的,河南也有世界的品牌,河南也有最好的产品。”高翔说。

展销现场人潮涌动。

据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变疫情应对为契机,下一步将加大“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工作力度,统筹推进对外贸易转型发展和国内消费提质升级,积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千方百计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另据了解,本次展销活动将持续至21日,展品涵盖服装服饰及配件、家用纺织品、家具建材、农副产品、食品、母婴用品、儿童玩具、工艺制品及电子产品等日常消费各个方面。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