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316个项目总投资逾千亿元

2020年06月2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宗宽田宜龙)6月18日,洛阳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安县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316个项目总投资100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67亿元。

  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方面,洛阳市重点谋划推进新强联精密轴承智造科技园、凤凰谷科创产业园、尚兴新型铝材加工等137个项目;在创新驱动能力提升方面,重点谋划推进洛阳科技研发中心、高新区智能终端研发中心、河科大金属材料磨损控制等7个项目;在现代基础设施方面,重点谋划推进王城大道快速路机场路立交至连霍高速段、三川大道向北打通、5G基站建设等25个项目;在新型城镇化方面,重点谋划推进涧西区城建提升、东关大街改造、谷水综合交通枢纽周边综合治理等98个项目;在生态环保方面,谋划推进瀛洲路南延及山体绿化、宜阳县水生态治理修复、伊河洛河下游段治理等33个项目;在民生和社会事业方面,谋划推进洛阳奥林匹克中心、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等16个项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