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82个项目总投资419.5亿元

2020年06月2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郭海方)6月19日上午,漯河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8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19.5亿元,其中总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12个。

  据介绍,这82个项目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3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3个、基础设施项目16个、社会民生项目8个、新基建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既有企业提档升级的技改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支撑项目,更有延链补链的产业链项目。

  漯河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有食品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40.5亿元,彰显了漯河市作为中国食品名城的地方特色;此外有河南(广东)智能装备产业园等装备制造业项目16个,总投资107.4亿元,对于延长漯河市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优化提升产业结构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