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供水维修工浸泡泥水40多分钟更换阀门 胳膊被划伤却毫无察觉

2020年06月21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蔡东华)“我们小区的水管漏水了,你们派人过来看看吧……”6月20日一大早,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热线部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派员工刘涛带队,前往黄河路中段沙北办事处家属楼查看、抢修。

据社区居民反映,该楼长期水压偏低,上水不畅,造成用水困难问题已久。刘涛带领工友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仔细检查,他们发现表后管道漏水,水表连接处年久老化,一旦停水关停阀门,将给周边居民造成用水困难。

为确保不影响大面积居民用水,刘涛浸泡在泥水中四十多分钟,直至更换好阀门后才收工离开。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觉得自己年轻力壮,就跳进了水坑里抢修,老百姓吃水要紧。”刘涛说,他们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到中午12点才修好。回来后,才发现自己胳膊划破了一道口子,掉了一块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