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是世界上跑得最帅的男人” 3岁警宝为父亲的行为点赞

2020年06月21日22: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爸爸,你是世界上跑得最帅的男人!”6月21日上午,河南高速交警四支队民警牛林巡逻时在车流穿插中捡障碍物的照片被3岁儿子看到,儿子为他的行为一直叫好。

6月20日19时40分许,四支队民警牛林、辅警王伟鹏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30公里附近,两人发现在快车道上有一米多长的货车轮胎皮,破损的货车轮胎中一般都有钢丝头裸露, 100多迈高速行驶的车辆飞奔过来,极有可能引发严重事故。

两人立即靠边停车,王伟鹏拉着警报器做提醒,牛林看准时机,在车流间隙飞奔至第二快车道,快速地将废轮胎拖至路边,缓劲后又将废轮胎翻到护栏板外,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班后,儿子玩牛林的手机,看到同事顺手拍的他拖拉废轮胎的照片后,激动地为爸爸的行为叫好,连声说“爸爸,你是世界上跑得最帅的男人”。

牛林说,高速路上车跑得很快,一点点的障碍物很可能就酿成严重的交通事故,作为高速交警日常巡逻查看路况,捡路面的障碍物是常有的事,事后才发现因为这次捡废轮胎,左手臂被轮胎给扎破了。

“恰逢父亲节,看到儿子为我的行为叫好,感觉是对我职业的认可,也是我作为父亲给儿子应做的榜样。”牛林说。(线索提供:陈红彬)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