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感谢父亲与恩师:今年经历让我更加珍惜家人

2020年06月22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21日电 21日是父亲节,远在西班牙的中国球员武磊也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了与孩子们的生活点滴。他坦言,2020年的经历让他更加珍惜家人。

  图片来源:武磊微博

  武磊表示,对他来说今天有两位主角:“一位是我的爸爸,一直全力支持无私付出,放弃自己安稳的工作,培养我踢球;另一位是我球场上的恩师徐指导(徐根宝),悉心栽培教导,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在表达感激的同时,武磊也坦言,自己已为人父,有两个可爱的孩子,2020年的经历让他更加珍惜家人。他也提醒大家,别忘了对爸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这一年中,武磊确实经历了很多。3月21日,中国足协表示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获知,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

  随后武磊通过视频表示,“自己正在家中隔离,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基本上消失了,一系列检查的结果都显示非常好。”武磊坦言,希望所有人能够重视新冠病毒。

  图片来源:武磊官方微博

  恢复期间,家人一直陪伴着武磊。武磊也曾坦言,受新冠困扰最严重时,担忧过自己的足球生涯,但最终他战胜了疾病。在西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中,武磊便有进球入账,帮助球队取胜。

  在最近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坐镇主场1:3不敌莱万特,遭遇复赛后首败。此役武磊首发出场,第68分钟被换下。西班牙当地媒体《阿斯报》指出,面对莱万特的防守,武磊没有得到支持,“当武磊有聪明的跑位时,他的队友们却没能看到他。”

  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与莱加内斯同积24分,西班牙人因净胜球劣势垫底。马洛卡积26分位列倒数第三,距离身前的维戈塞尔塔仅有1分之差。期待武磊接下来继续有好的表现,帮助球队保级。(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