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8名落水青少年已搜救起7名 均无生命体征

2020年06月22日08: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在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童家村发生落水事故的现场了解到,6月21日16时左右,潼南区应急直属救援队、公安、消防等多支救援力量200多人陆续赶赴现场进行搜救。截至6月22日零点30分,已搜救起7名落水青少年,均无生命体征。目前,国家水上救援重庆长航队仍在进行紧张的搜救。(总台央视记者伍黎明 谢鹏)

  北京时间21日20时33分发布:

  记者从重庆市潼南区委宣传部了解到,6月21日15时30分左右,潼南区米心镇报告:该镇童家村涪江河坝水域发现有人落水,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搜救。

  初步调查,失踪人员均为居住在附近的米心镇小学学生,周末放假自发相约,到童家坝涪江河一宽阔的河滩处玩耍,其间有1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名学生前去施救,造成施救学生一并落水。(总台央视记者 唐巍 伍黎明 李洪淼)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