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切尔西逆转 利物浦不胜

2020年06月22日16: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1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联赛21日进行了第30轮的3场比赛,其中切尔西在率先丢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阿斯顿维拉,“领头羊”利物浦则未能客场拿下“默西塞德德比”胜利,0:0战平埃弗顿。

  当日到访维拉公园球场,切尔西上半场占尽控球优势却被主队率先破门。第43分钟,维拉前场右侧战术任意球开到后点,豪斯抢点射门被卡帕扑出后自己补射得手。

  下半场,“蓝军”主帅兰帕德在第55分钟换上普利西奇。这位美国国脚5分钟后即接阿斯皮利奎塔的右路传中垫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仅两分钟后,切尔西又在禁区前沿打出配合,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左肋横传,吉鲁得球后转身射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上飞入网窝。

  2:1获胜的切尔西由此巩固了他们英超第四的排名,与本轮战平的第五名曼联拉开5分差距。维拉则未能走出降级区,以26分位列倒数第二。

  还差6分即可确保奖杯到手的利物浦没能在英超重启后实现“开门红”。面对排名中游的同城球队埃弗顿,“红军”控球占优,但并没有形成太多威胁。反倒是“太妃糖”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以几次反击让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忙活起来。

  尽管如此,利物浦本赛季夺冠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平局过后,他们暂时以23分优势领跑。第二名曼城将于22日主场对阵伯恩利。

  另外,谢菲尔德联当日在一人被罚下场后连丢3球,0:3败给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联。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