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三名儿童意外溺水身亡 镇政府“亡羊补牢”责成立即整改

2020年06月22日20:5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6月20日12时59分,濮阳县户部寨镇沙窝村村东一沟桥发生三名儿童意外溺水身亡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着手安全宣传排查隐患,亡羊补牢杜绝不幸。

  6月22日,发生三名小孩溺水身亡的濮阳县户部寨镇向记者提供一份情况说明。三儿童溺水事件后,该镇镇长、纪检书记于13时08分赶到现场并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打捞救援。沙窝村11岁女童刘某骑乘两轮电动车,车上坐有四名儿童(9岁1名,8岁1名,4岁两名)外出游玩,途径本村东头青碱沟桥时不慎落水。经过救援,两名儿童(11岁1名,9岁1名获救),另外三名(8岁1名,4岁2名)不幸溺亡。意外发生后,户部寨镇镇长刘继立,纪委书记高洪涛,对遇难儿童家属进行了慰问安抚。 针对这一问题,镇党委,村委,两级联动,召开了安全扩大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发布倡议书,致广大家长一封信,引导家长看护好孩子,预防意外发生。举一反三,安全防范,安排镇村干部对辖区河道、坑塘、桥梁等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设立警示标志。同时,动用各村的广播喇叭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谷武民 岳国庆)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