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郑州交警警车引领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

2020年06月24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24日上午8时许,郑州交警三大队指挥室接110指挥中心警情称:大学南路南四环南400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立即出警。交警三大队指挥室立即指派警员前往现场。

六中队指导员朱大明随即带领两名警力到达现场,现场查明:一辆雅迪派电动车沿大学南路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行驶时,遇同向行驶的出租车突然右转,电动车驾驶人躲避不及摔倒受伤。

民警看到事故受伤人员胳膊伤口较深,立即使用急救箱为其进行了简单包扎,避免伤口暴露。同时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大队指挥室。

为了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有效救治,指挥室在请示大队领导同意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

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启动后,辖区两名机动警力迅速到达现场,待120急救到达后,民警向指挥室汇报。之后,两名机动警力骑行摩托车开启警灯、打开警笛,带领救护车辆前往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指挥室民警实时监控路面情况,为救治小组规划行车路线,并通报沿途执勤警力对过往车辆实行临时管制等联动措施,为救援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医疗救护车优先通行。

在民警的带领下,救护车以最快速度到达医院。

目前,事故受伤的男子伤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该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线索提供:杨晨曦)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