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岁以下青少年使用健康宝不强制人脸识别

2020年06月25日18: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25日消息,今天(25日)北京健康宝3.0版进行了介绍。潘锋表示,结合大家前期各渠道反馈的关于青少年使用、照片更换、国家平台核验等方面意见建议,3.0一揽子进行了优化完善。一是16岁以下青少年,不强制人脸识别,结果页直接显示照片及相关状态,并于照片底端标注“未成年人照片未经人脸识别”;二是完善照片更换方式,只需在结果页长按照片区域3秒,即可重新拍照;三是优化国家平台行程核验界面。同时,新版本在顶部和底部分别增加了通知栏及留言栏,方便沟通互动。

  近期,部分公园、银行、超市等地基于健康宝的“他人代查”功能,推出了人性化的代查服务,解决了部分老人的使用问题。另外,本次升级后极个别用户反映了健康宝页面显示不全的问题,可通过升级微信版本解决。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