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表出炉 丁俊晖与塞尔比同处下半区

2020年06月28日09: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26日,球员锦标赛正式落幕,与此同时,世锦赛种子签位也已经全部敲定。中国选手颜丙涛与丁俊晖分列上下半区,上半区有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坐镇,而下半区则集中了奥沙利文、塞尔比、罗宾逊等顶尖高手,丁俊晖的签运略显惊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正赛被推迟至7月31日进行,赛事将在克鲁斯堡闭门空场进行。资格赛定于7月21-28日进行,赛制对单场局数做出了压缩,不再全程抢10,改为前三轮抢6,第四轮抢10。

  附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表:

  上半区:贾德·特鲁姆普、颜丙涛、斯蒂芬·马奎尔、凯伦·威尔逊、约翰·希金斯、大卫·吉尔伯特、杰克·利索夫斯基、马克·艾伦

  下半区:马克·威廉姆斯、斯图尔特·宾汉姆、丁俊晖、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塞尔比、肖恩·墨菲、巴里·霍金斯、尼尔·罗伯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