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实业广元一期25万吨产能全面投产

2020年06月28日22:1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吴春波

  6月28日,记者从中孚实业获悉,随着广元中孚绿色铝材一期项目二工段最后四台电解槽启动结束,广元中孚一期项目年产25万吨产能全线达产,进入正常生产运行状态。

  据悉,广元中孚一期项目自2018年11月落地四川广元,历经19个月,2019年11月第一工段建成投产,2020年6月第二工段投入运行,建设速度行业领先。

  据介绍,在已运行近八个月的一工段环保排放标准较国家标准降低了90%,成为川渝地区首家实现净化脱硫超低排放的企业,中孚实业也通过产能转移走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转型之路。

  中孚实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铝价趋稳、大宗原材料处于低位,广元中孚一期项目将利用当地低成本水电资源优势,逐步释放利润空间,提升中孚实业盈利能力。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