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岗助力复工” 7月河南推出15场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6月2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7月份河南人才市场开展了“暖心送岗 助力复工”系列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活动,15场特色主题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打造信息共享平台,构筑精准、快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和人才洽谈交流平台。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更大,为此,今年7月的招聘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定位更精准、更具特色,岗位设置更具针对性,15场各类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会促进精准对接。

线下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全力助推就业

本月主题招聘活动期间,河南人才市场将于7月3日、10日、17日、31日举办线下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四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计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暖心送岗”,岗位需求预计近万个,将涉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为河南高校毕业生打造高效洽谈的供需平台,全力助推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7月24日将举办“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融才平台。

多元化线上主题招聘会创造更多优质岗位

本月主题招聘活动除举办线下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外,还将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活动,并结合实际需求举办热门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专业专场网络招聘会、营销专场网络招聘会及综合网络招聘会等一系列线上精彩就业活动。

其中,7月1日、29日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8日举办“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电子电器/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15日举办“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IT计算机/行政文秘/工商财务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22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举办综合网络招聘会。

需要注意的是,为最大限度保护参会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会场秩序的稳定,所有前往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C座二楼智能化招聘大厅参加线下现场招聘会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安全有序开展交流洽谈。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