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匈牙利联赛冠军惨遭降级,球迷冲进场内扒光球员衣服

2020年06月29日21: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弋

  近日,匈牙利甲级联赛结束了一场比赛,这原本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是赛后出现的一幕让人震惊。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德布雷岑和保克什,德布雷岑是匈牙利甲级联赛老牌强队,也是欧洲赛场上的老牌豪门劲旅,成立于1902年,曾经7次拿到匈甲冠军,他们从04/05赛季开始实现了联赛三连冠,最近一次夺冠是在13/14赛季。

  近年来,德布雷岑战绩不佳,已经无法对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不仅如此,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们确定会降级,这也是27年来的头一回,球迷们显然不能接受球队的表现,因此才愤怒地冲进球场,扒掉了他们的球衣,球迷们认为,球场上的球员不配穿德布雷岑的球衣。

  ▲无奈的球员瘫坐在地

  大河报记者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看到,比赛结束后,现场嘘声震天,一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无法控制自己,他们径直越过看台护栏,冲进球场围住了德布雷岑的球员。有几名球员在不情愿的状况下被强行拔掉球衣,无奈只能瘫坐在地,还有几名球员情绪也很激动,他们和球迷展开了对峙,身上的球衣被拽着不放,眼看就要打起来。

  据了解,德布雷岑上赛季还排在联赛第3,但在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十分糟糕,他们在33场比赛中竟然只拿到11场胜。值得一提的是,德布雷岑的进攻能力比较强,33场比赛一共打进48个进球,但他们的防守却千疮百孔,一共丢掉个57球,排在倒数第二。

  在国内社交平台,一向不为人所知的匈牙利联赛因这场比赛也成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有不少人表示对球迷过激行为表示理解,“10年7冠然后降级了,主队球迷过激点也正常,难道要拍手叫好,高喊未来可期吗?”

  也有球迷借此事揶揄即将降级的西班牙人队,“昔日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惨遭降级,球迷冲进来把中国球王衣服扒了”。没错,西班牙人队分别在1929年,1940年和2000年2006年四次捧得西班牙国王杯呢。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