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河南省民族聚居地区乡村振兴

2020年06月30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6月29日,省政协围绕“促进我省民族聚居地区乡村振兴”召开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省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省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市县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作了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民族聚居地区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五个振兴”,推动“五驾马车”同向发力,促进民族聚居地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广泛凝聚共识,政协组织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政协委员积极助推、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在服务民族聚居地区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