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和交警“老关系” ?一查还真不一般

2020年06月30日07:09

来源:北青网

  2020年6月11日21时43分许,河南南阳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平安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执勤在对一辆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满嘴酒气,有酒驾嫌疑,于是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处理。经检测,王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3.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期间该驾驶员自称“咱们都是老关系”,被问及什么老关系时,该驾驶员尴尬一笑。

  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王某和镇平交警真的可以称得上是“老关系”了。原来,王某在2016年因醉酒驾驶被交警查获,被镇平县人民以危险驾驶罪判处王某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2017年5月因醉酒驾驶被交警再次查获。

  除此之外,王某还曾在2020年1月在微信群发布辱警言论,言辞激烈,歪曲交警执法初衷,诋毁公安机关形象,被镇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次查获,已是第三次醉驾了,第四次和交警打交道了!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拘。(素材来源:南阳交警 编辑:陈佳雯)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