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1.2亿元

2020年06月30日08:10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实习生 王钰博 文图

  在全区深入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6月29日上午,焦作全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中站区分会场活动在焦作集越纳米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5000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现场举行。

  焦作市中站区区委书记董红倜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红兵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晓林主持集中开工活动。区领导蒋艳慧、赵蜜腊、杜洪波、古小六、毋小庄、许庆林及区直机关、各办事处、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活动。

  近年来,焦作市中站区紧紧围绕“三区四基地”总体定位和战略布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大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中站。这次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总投资31.2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文旅康养、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为中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质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董红倜表示,中站区将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必服”理念,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的市场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加快形成“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格局,为中站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蓄积后劲。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