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阿图尔互换东家

2020年06月30日08:1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传了几个月的巴萨和尤文之间的交易终于有了定论,阿图尔和皮亚尼奇互换东家。北京时间30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消息,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正式加盟巴萨,转会费为6000万欧+500万浮动条款,签约至2024年,年薪据报道为750万欧元,解约金高达4亿欧元。

  皮亚尼奇现年30岁,生涯至今曾效力梅斯、里昂以及罗马,2016年加盟尤文图斯,在效力斑马军团的4个赛季中,皮亚尼奇出战170场比赛,打进22球,并有36次助攻。

  稍早前,巴萨还官宣了阿图尔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巴萨在官方转会声明中透露,阿图尔的转会费高达7200万欧元,另外还有1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据名记斯基拉报道,尤文给阿图尔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520万欧元的合同。阿图尔现年23岁,2018年加盟巴萨,在巴萨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一共为巴萨出战71场比赛,打入4球,并有6次助攻。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NBA就将复赛,而各支球队也在加紧补强阵容。据报道,自由球员JR-史密斯正与湖人敲定一份签约至赛季结束的合同。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二11:59分之前与JR-史密斯敲定合同,而根据相关规定,NBA在迪士尼的复赛名单需要在周三提交至联盟办公室。此前,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复赛,湖人因此签下JR作为补充。

  另据报道,篮网队控卫丁威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且他出现了新冠症状。这也让他能否代表篮网队参加NBA复赛产生了疑问。丁威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原本应该是第一批抵达奥兰多的球队之一,但是训练营的地点改成了回到纽约。不幸的是,我现在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鉴于我出现了症状,包括发烧和胸闷,我不确定能否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30日要关注北京首钢男篮15点30分的比赛,本轮他们的对手将是浙江队。目前两队战绩同为22胜13负,要想占据更好的排名,这场比赛的意义重大。如果能拿下全华班浙江队,首钢冲击前4的希望将会进一步增加。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