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聚势、共赢——2020郑州户外广告高端论坛在实验区举行

2020年06月3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6月30日,郑州2020户外广告高端论坛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兴港大厦举办。论坛以“升级·聚势·共赢”为主题,就户外广告如何在严峻的经济大环境及疫情的冲击中实现转型升级展开深度解读。

  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刘延坤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他认为户外广告整体发展趋势向好,市场价值可观,他以未来户外广告的发展趋势为切入点,探讨了户外广告转型升级的路径。郑州大学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颜景毅教授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广告公司的未来”的主旨演讲。他分析了新常态下地方广告公司发展面临的局面,并从向善、职业、数字等三方面提出了破局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郑州航空港城市会客厅、郑州高铁南站、郑州绿地新国际会展中心等实验区重点区域,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通过此次论坛,大家对实验区以及区内的户外广告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实验区户外广告资源知名度,为实验区户外广告的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广告协会与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郑州航空港区卓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管理局的领导、河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以及河南省、郑州市的广告行业同仁等100余人参会。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